近几年,我的情绪大部分时候都很平稳,除了偶尔收到同学或发小结婚、生小孩的消息

每当这时候,我都有一种抽离感,心想怎么这么快呢,这才多大啊,然后算算年龄,按说其实也不算小了,但我总觉得自己离结婚生子太遥远了

我并不排斥婚姻,讲道理,我还算有点小期待,好奇一个人是在什么状态下才会把自己完完全全交给另一个人,如此彻底的与另一个人分享自己的世界

但我很排斥小孩,至少目前我接受不了,为啥呢?以前看一场NBA转播的时候,嘉宾们不知怎么的就聊到了孩子,有的人说特别高兴,有的人说特别激动,但有一个人说:从此失去自我

是啊,从此失去自我

看到自己的感受被另外一个人用如此精确的词说出来,多多少少会觉得欣慰,毕竟还是有人和我有同样的感受的。

每个人都会有他精神动力的来源,可能是父母、朋友、恋人,但我不一样,我的精神动力全部来源于我自己,我心累的时候,不会选择向别人倾诉啊之类的,我需要的只是自己一个人静静的坐着,看点书,写点东西,慢慢就恢复了。

全部来源于自己有好处也有坏处,好处是情绪会非常平稳,基本不会有什么大的波动,坏处是一旦自己歇菜了,就得实实在在地自己爬起来。

我对自己想要的生活其实是非常清晰的,清晰到不希望有人来打乱。

生日快乐哦,去百望山看月亮,但是到的时候已经11点了,明年再看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