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六自己在家呆了半天,下午3点多去奥森逛了逛,5点的时候自己一个人走回来,回家路上哼着小曲,思绪在天生飘着,意外发现自己处于最佳状态中。

3点多和基友骑单车去奥森,他去跑步,我想自己闲逛,入园左手边有一个大坡,看到很多小孩子在各自追逐,旁边站着家长,有点太阳,虽然有点小风,但不冷,我就在那个大土坡上闲逛,漫无目的的闲逛,看到在一大片土黄的草皮中有几颗绿色的树,兼职难得,我就一路晃荡着过去,看到树不远处有一块停车场,心想我好想不记得这里还有停车场,就又晃荡着走过去。

就这么晃荡着,哼着歌,走走停停,发现自己挺喜欢这个状态

临近五点,基友继续跑,我独自回来,穿过天桥后,突然想就这么晃荡着走回家。

事后我才知道这段路我走了一个小时,竟然完全没觉得远,还挺享受

晚上在客厅关了灯,自己看书,不知道看了多久,微信读书提醒我该休息会了

而我却觉得是如此的爽,神游九天的爽

现在想起来,这不就是我最喜欢的节奏吗?向外探索世界,向内追求内心的平和安宁

我竟然有好久好久都没有达到过这种状态了